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把头发剪短了




在昨天那个风和日丽的星期日,我心血来潮去理发院剪头发。

以下是我和那位理发师的对话:

hs: hair stylist pw:我 my:mummy

hs:要怎样剪?

pw:我要剪短。。。

hs:真的吗?决定了?不后悔。。。

pw:(以坚决的语气)是的。

然后旁边的妈妈说。。。

my:你想好好来哦!剪很快,留很久哦。

pw:剪吧!

理发师开始帮我理一个新的发型出来。。。

我的感觉:很开心,一边剪一边傻笑。。。(siao)

结果:请看上方的图片

剪头发后感想:
很爽。。。很清新。。。有一种重新开始的感觉!!!看见地上那些跟了我那么多年的头发,竟然没有一丝的不舍,也许,我真的不再怀念了。只想,让自己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明天一定会更好的。。。别人说,头发就像三千烦恼丝。。。把烦恼丝剪了,不一定就没有烦恼,但,人,不能一成不变的,不是吗?

妈妈的评语:
很有勇气。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leng lui! ;)

pikwah said...

thx!

kianjin said...

美!

pikwah said...

谢谢!

pikw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kw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从心出发 said...

hahazz..~! Good comments hooo~!!
LENGLUI~!phew--it ~!!!

pikwah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