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其实我不快乐

这首歌是钟嘉欣的歌---《其实我不快乐》。
以前看钟嘉欣演的戏,对她没有特别的喜欢。
从“常在心”到“于素心”,也许对她的印象就只有,“她很会哭”而已。
但是,在珠光宝气里,她饰演的elise让我对她改观了,甚至,我会去唱k的时候点她的歌。

她刚发专辑时,我并没有特地去听,听的也只有一首,就是“一人晚餐”,但是,今天,我偶然听到她的《其实我不快乐》。

这首歌,真的很不错。

这首歌讲的,是放不下一个人。
因为歌词里有着几句

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和你相比
就算游戏也未快乐得起

放下一个人,需要时间。
庆幸的是,原来,我真的不再想你了。
不再期待
不再向往
不再崇拜了。

最后,我很快乐。

1 comment:

彩虹 眼泪 said...

wah wah..
happy..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