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命中注定要淋雨

今天早上第一轮出去回家时,天下起了毛毛雨,由于从昨天开始便自我发觉我的喉咙正在发炎(哈哈。。。是不是很有做医生的天分咧?抱歉,我不是。。。)回家时,小心翼翼地,不敢淋雨,因为怕会病。。。我不想生病。

到了中午,喉咙还是很痛,所以决定去看真正的医生。

看完医生回家时,突然,天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不,是狂风暴雨!!!这时想起了一首歌。。。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

然后,突然发觉要去银行办些事。所以,就撑了我那把伞,下车去。。。
结果,命运弄人,我那把伞竟然被强风吹到“反”了起来。。。oh my god!!!那把应该用来遮雨的伞,变成了装雨的伞。。。so sad....
结果,我,逃不过命运的安排,还是淋雨了。。。
办完事情出来后,更伤心。。。因为,风势强烈,我的伞,想开。。。但不能开。。。
于是,我,淋着雨,跑了上车。。。
所以,这就是,命中注定要淋雨。。。

安慰自己的话:反正看了医生拿了药,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