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bye bye 2008

来到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再过大约8个小时,便要和2008年说再见了。

2008年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多事:

当了几个月的OL,在社会大学里看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原来,很多东西不能只看表面的。但是,可怜的是,现在的我,还是很天真。(天真无邪???)

在号称“世界上最难考”的其中一个考试中,拿到了不错的成绩。。。这个成绩,让我与我梦想中的科系越走越远了,曾经很失望,但现在的我,明白上天为你关了一道门,但会帮你开一扇窗的道理。

进了大学,体会了迎新周的甜酸苦辣,认识了新的朋友。新的环境,新的体验,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人和事。有开心的,也有令人不开心的。是我们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还是我们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了?曾经,沮丧过;曾经,怀疑自己;但现在的我明白,接下来的路,要以坚定的脚步走下去。赶assignment、拼考试的当儿,庆幸的是,有互相扶持的朋友。

幸运的事情发生了,觉得自己很幸福,但,明白自己不能停歇下来,因为,我其实没有那么强。所以,要加油!

参加了“校园路线”,明年,将到仁嘉隆去为当地的中学生办一个升学激励营,希望能提高他们的升学意识。也许,接下来的两个月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但希望,能够和筹委们把这个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只希望,自己有酱的能力,能为这个社会,献一份心,出一份力。也希望自己能通过这个活动成长、学习。

2008年,再见了!我不会忘记,这一年,这些天。

对2009年的期望?

世界和平,因为,如果世界不和平,我们还是会遭殃的。
金融风暴快快过去,希望大家都能安居乐业,我们要财源滚滚来,而不是“裁员”滚滚来,不是吗?经济好,我们才有好日子过。。。
身体健康!!!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不是吗?没有任何东西比健康更重要了!
学业进步。。。sem 2的科目很难哦!但,不能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还有很多很多哦。。。恕无法一一尽诉。

as conclusion,希望2009年会是个好年。

Happy New Year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