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如果你是我

昨晚,在家里看现场直播的十分红演唱会。
很喜欢周华健和范范范玮琪合唱的那首歌,叫作《如果你是我》。
第一次认真地去听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更喜欢的是,歌名与歌词。

如果你是我,你就会懂。
只可惜,很难。吵架的时候,我们说:“你知道我因为你。。。而这样这样吗?”
会酱说,因为我们觉得,对方都不懂我们。
我们常说,要为对方着想,
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慢慢地,我们已经忘记了,越来越爱埋怨了,
因为,你觉得,他不懂。

这首歌,把一言难尽的,都说清楚了。。。

得空希望你也听听,如果你是我。。。

如果你是我,也许你会懂,
但可惜的是,你永远都不会是我;而我永远都不会是你,
所以,最后,我们都不懂了。

2 comments:

Xingpei said...

wah wah 这就是你说的那首歌吧..
其实往往我们以为我们为对方着想
可是 或许是想错了
或用了错误的方式来表达
使对方以为我们自私

pikwah said...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