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wu sher sher

妈妈说,我是一个wu sher sher*。

*wu sher sher = mong cha cha = blur blur

这也难怪,因为,我的blur到达一种程度,这,我自己也承认。

今天,我帮妈妈煲饭。。。
过了半个小时后,妈妈发现,我没有开电。

P/S:这是一个错误示范,请大家千万别效仿。

其实,我常常都希望自己能不那么wu sher sher,但,这也许是与生俱来的。
有点无奈。

2 comments:

Xingpei said...

我也常常这样咧..哈哈
搞到大家饿扁了 ^^
wu sher sher 是什么语言来的??

pikwah said...

i oso duno leh...hehe...but my mom say so...wu sher 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