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最浪漫的事

那天,有一个朋友问我,“女生希望男生为她们做什么浪漫的事呢?”

这个问题,我答他:“我不懂。”

不懂,是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笨吧?

但,我真的没有很认真地想过这个问题,也许,我曾经想过,但,那个答案太复杂,也许,我也不确定,那些是不是我想要的。

港剧、韩剧、日剧、偶像剧、电影、小说、流行歌、甚至一些由商家为了商业利益所编制的“浪漫”,让人对浪漫有太多太多的诠释,太多太多的差异。

以前曾经说过,我想最美好的事,就是老的时候,能和爱的人坐在公园里看日落。

也许,这就是,那首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吧!

好啦,该梦醒了!^^v

2 comments:

kAhy3e@aNgiE said...

romance?
sumtimes, gal shouldn't think too much of romance..
coz will easily get disappointed when wat u actually get is not up to yr expectation..

pikwah said...

strongly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