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我的lz week.之死性不改

wahaha..今天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大大地。。透一口气了。。乎
因为我已经把我之前的那些“手尾”gao dim 了。哈哈!然后我就可以开开心心地,过完我在公司里的最后两天。当我看见那些有条不紊,井井有条的filing时,那种开心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现在的我更加相信,黑夜过去了,黎明还会远吗?哈哈!
其实,我现在真得懂了,systematic的重要性。。。好了,反正都过去了,算了。。
经过了这次的教训后。。我学会了,就好了。

我在这件工作了半年的公司的last week..很遗憾。
本来,我打算要好好地,善用lunch time,吃一些我喜欢吃的东西。。
tong yam...nasi lemak special..哈哈没办法,真得喜欢吃辣。。。
结果是,我从星期一就开始喉咙痛,星期三嘴唇敏感感觉热热痛痛德,很辛苦。
所以,这几天吃得蛮清淡的。。。T.T这叫人算不如天算。

好了,刚才和爸爸妈妈去吃晚餐,终于buka puasa了。
我决定以热攻热,以辣攻辣,
所以:
炒面+satay+烧鸡翼+air tebu ais+医生给的antibiotic=听天由命
不过,我好像赢了这场战...哈哈!

1 comment:

ChLoE said...

小心變肥啊~
哈哈
婉君在此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