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梦,想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有梦想吗?
记得,那时候,我笑着告诉他们,有。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哈哈,还是别说了)
其实,到现在,我的梦想还是一样的,只是,换了人吧!
那个梦想,其实很简单的,也不是什么要成为什么世界首富什么女强人,就真得很简单。
后来,他们说人生应该有目标,自己也懂不可这样傻傻的过一生,所以为自己定下了目标,而那个目标,现在又离我越来越远了。
有时我想,那个目标,还可以实现吗?我想,那个机率,也许只剩下那么一点点了。
有另一条路,正等着我,去走。
有个朋友对我说,每一条路,都有它的好与坏,我想对的。
不同的路,有不同的风景吧!
当执着没有了,不再强求了,决定,换个心境,迎接那个全新的,挑战。
然后,尽力地做到最好,别让自己再浪费时间。
后悔吗?也许如果我那时再做得好一点,在用心一点,现在的情况也许就不会这样子了,失去了一些资格。
但是,可以后悔吗?
也许,如果。。。已经没有了价值,不是吗?
其实,梦与想,本来就有差别的,不是吗?梦与想,本来就是两回事。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实现那个最初的梦想的,hehe...

2 comments:

从心出发 said...

hey, buddy. hows everything?
this is a lovely blog.
i like your way of expressing.
dreamss huh.. everybody have it once, when we are still young and vulnerable, things get to us easily. And we doesnt know the difficulty. Of coz, dream is important for us to keep triving, to keep us conscious bout life.
Eventually, the result sometimes doesn matter anymore. the important one is the process and the journey. the learning attitude and the thinking.
lol.. im mumbling agn........
hahah.. better ends here b4 going to far... hahah
take care

pikwah said...

hehe...thx...ya..u r rite...take care too my dear m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