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我们的主题曲...

今天下午,当我正在办公室整理我的东西的当儿,坐在我后面的同事说:“汽油起价了!”我问她:“起多少呢?” 她说:“78sen”
o no...看来,真得什么都起价了。
回家时,爸爸去添油,油站那里,很壮观。车龙排得很长,大家的脸上,写着无奈。虽然懂今天添满了,也不会省了很多,但,还是得添。

突然间,想起一首歌。
那首歌是许冠杰的歌,不懂歌名,只知道是这样唱的“盐又加油又加。。。么都加...”
记得三个月前,有人说,这首歌是我们在308之后的主题曲。。。
这首主题曲,一点也不浪漫。

回到家时,妈妈说,日子会越来越难过了。。。
新闻报告:电费也会起。。。
o no...
我看着弟弟偷笑,妈妈开口说:“别每天打机了。。。”
哈哈!

我想,我也要开始省钱了。
不过我现在已经省了八九百块了,因为。。。我购买新手机的计划,会暂时搁置!!!哈哈!
不过说认真的啦,高油价的时代来临了,也真得要学会节省了。不可浪费。。

2 comments:

从心出发 said...

i received sms which stated petrol price will be raised . Im kinda stunt.
GOSH, AGAIN?! everything raised, except wages.
Things getting harder, days getting tougher..
Haizz...

pikwah said...

haha...but life stil nit to b continued...howeva, today cars on the road like less dy...lol...ganbateh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