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谢谢你。。。

昨天,我的打工生涯,暂时,(暂时而已)告一段落了!

昨天,是我在公司的last day,谢谢我的一班同事,为我们三个(我,agnes和simyen)farewell...
在这六个月里,曾经很辛苦。。。但,也因为有你们,让我在那段忙碌的生活里,还可以说说废话,笑一笑。。。Thanks...

我的这一页,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学会了很多。。。谢谢你们,给机会我从错误中学习,教会了我很多待人处事的道理,让我的经验又增加了,虽然,我的经验,还是那么的微不足道。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的粗心大意,我想,曾为你们,带来了麻烦。。。谢谢你们,还是愿意帮忙我。


谢谢你们请我吃的fillet-o-fish。

好好照顾自己!
让我们一起加油!
祝 安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need to mention is FOF set la.. haha.. kidding! ^^ Gal, take care oso ya.. will miss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