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康乐

那天,和朋友回了我的中学..dang dang dang dang...康乐中学一趟...其实,我们是回去做正经事的...a bu then...却在无意中开始了一趟"怀旧之旅"...

康乐,很多人一听,就知道它是"名校"...but这是N年前的事了....

再一次地回到去这间学校,感觉非常好...也许,这是康乐情意结吧!

wah...学校的设备又改进了...以前的tapak perhimpunan,现在铺上了瓷砖...当然还有很多的改变...原谅我无法在此一一陈述...

那天,和朋友一时兴起,在学校食堂,品尝了阔别了三年,我怀念的tom yam bi hun...那个华人档的uncle还认得我们呢...不过,现在的食物,全部起价了,那碗tomyam要RM1.80 哦!
然后,坐在食堂吃那碗面的时候,想起了很多:提早下课吃早餐...趁换节时去买外卖...这种种带有冒险精神的行为...

如果说要我想一个对我来说有很多回忆的地方,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康乐中学!
因为,那个地方,装载了很多很多,我和朋友们的回忆!而那些回忆,是我一辈子的珍藏...我不会忘记的,那些人和事...
那段中学生涯,是需要珍惜的...毕竟,我们已不可能随便...回学校yam cha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