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的恋爱上上签

前天,开始追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好像有点迟,不过迟,好过完全没有看啦,嘻嘻。。。
结果呢?觉得还好啦。。。目前的进度,第九集。。。

平凡的女孩,真的会遇到王子吗?
只要肯努力付出,幸福就会来敲门吗?

我,没有答案,因为,我还没有酱的福气。

学陈欣怡那样多多跟丘比特聊天,就有用吗?
那里可以求到恋爱上上签呢?
有时,真的很累。。。

从一个朋友身上,我看到了一段很简单却又很令人感动的爱情。。。
也许,那就是简单的幸福吧!
她,真的很幸福。。。

我的幸福呢?

对不起,未能接通。

2 comments:

从心出发 said...

lol..
waiting for mr right?
enjoy the waiting while single ..
hahazz..
Lets the enjoyable waiting be surprised with a sudden crush ~!
><~! hahahzz
Blessing~!

Unknown said...

hmm... very sensitiv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