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谢谢你们

我的sem1结束了。
是怎样结束的?我想,只能用懵懵懂懂这四个字来形容。。。天生的blur blur就是我了。
其实也不然,因为在这半年里,看到了很多东西,也学会了很多东西,但我还是那个blur blur的我。
在大学里的生活,有令人气愤的、当然也有令人感到开心的。

在考last paper的前一晚,女生宿舍里的一些floormate到康乐的pasar malam去逛,她们打包了很多小食回来,我们大家坐在一个房间里,品尝着她们买回来的美食。她们的心意,真的很令人感动。

希望大家假期快乐!我们下个sem再来玩过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