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的经典。。

最近,吹怀旧风。。。所以,我听的歌,也开始走这个路线。。。但,还不是很旧啦!
一边读书,一边听着周杰伦的歌。。。
听着半岛铁盒、暗号、可爱女人、简单爱、最后的战役、星晴、龙卷风、爱在西元前、开不了口。。。等等。。。
这些歌,是我刚开始学会听流行曲时候所听的歌,
喜欢听周杰伦,没有原因,也许,他真的咬字不清,但,在他的jay式情歌里,我找到了一种感动。
从以前到现在,他的歌都能感动到我。
现在,他的说好的幸福呢、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好听。
稻香,很励志。。鼓励着我。
喜欢那一句: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他的歌,对我来说,是经典,
就像爸爸妈妈现在还是那么爱听的《榕树下》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