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考试咯!!!

昨天,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考大学里的final。。。

第一次,在礼堂考试,因为之前都是在课室里考试,因为之前读的学校不流行在礼堂考试。。。这次,在那个很大很大的DECTAR考试,一踏进那个考场时,觉得很壮观。壮观,因为那桌子椅子从foyer排到进dewan...而且,台上也可以排桌子椅子哦!(有点井底之蛙。。。)在dectar里考试,让我更有斗志,因为我要让我的爸妈能在dectar里看到我毕业。

第一次,答案不再是写在一张一张的答案纸上,而是写在buku jawapan的哦!而且,不用gunakan kedua-dua belah muka surat....hehe

第一次,穿着formal去考试(之前的校服不算!!!)

这种种。。。也许对很多人来说,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对我来说真的是第一次哦!

好啦!要继续拼下去了!加油加油!!!

3 comments:

Xingpei said...

哇!!可以想象那幅情景
真的很壮观..我没酱的机会
在酱的考场考试
相信..更有FEEL吧...!!
相信..你可以考得很好!!
我也替你加油打气..!!

pikwah said...

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good first time~haha.good luck in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