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发现

今天,突然发现我已经走出了那个迷宫,
发现真的释怀了,发现真得很满足了,
发现原来现在的位置是最好的,
发现我已经不再执著了,
发现了我并不曾失去些什么,
发现想太多原来真得会让事情变得复杂,
发现我真得我已经跟那些不开心告别了,
发现原来我是幸福的,
发现原来一切不曾改变,
发现对我来说什么才是最珍贵的,
发现我最不想失去的是什么,
发现我并没有失去我最珍贵的,
发现了大家脸上的微笑,
发现了自己曾经的傻,
发现原来我早就 好 了
发现一种小小的幸福
发现不要冲动的好处
发现我原来真的 走过 了
发现有一种感情 真得很坚固
发现 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