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意义

这两天,突然觉得很sien...也不知为什么,也许就是懒懒的感觉吧,也许,真的累了,所以很期待假期,因为可以休息休息,暂时远离那些无聊烦恼的事情。。。但是,有时我想,这样好吗?无聊过度的时候,开始想,这样的生活有意义吗?

1+1+1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睡觉工作 我已经受够了
反正大错小错 都说是我的错 就让我去做我想要的

上面两句就是我在听的品冠的专辑里的其中一首歌,叫做1+1+1...还蛮符合现在的心情,也许真的enough is enough了,很想转换一个环境,还好啦,因为大概还有少过两个月的时间,我便要到一个对我而言真的很全新的地方去了,新的环境,新的人,新的生活,很令人期待....虽然,我还不懂我将会到哪里去...

以前曾经想过,想一个人去旅行,那时候在报纸上的副刊看到关于到外国(如纽西兰)去工作和旅行的介绍,还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去参与的。为什么?因为觉得那真的很好啊。。。可以增广见闻,开阔视野,试着去果园摘樱桃,到农场去打工,我想那些体验会是很棒的(当然有乐也会有苦,我懂得)。工作之后,先苦后甜,便可以去旅行了。。。也许,我真的很向往,到世界各地去,留下我的足迹,看看当地的人,了解他们的文化,欣赏美丽的风景,或是那些很有特色的历史古迹。。。这样的人生才不会留白呢!据我所知,那个工作旅行的计划是开放给三十岁以下的人申请参与的,在未来的十年里,我会不会做到呢?希望可以吧!现在,还有那股冲动。。。

1 comment:

Jo said...

我也喜欢独自旅行耶...所以我打算等我出来做工后,自己存钱,自己去旅行..嘻嘻!!!

还有,你不要那么悲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