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super senior?

第三年开学两个星期,现在有了新的super junior,按照在faculty里的辈分,现在已经是被称为“super senior"。

想当年,我看到第三年的super senior,我真的很佩服他们,也觉得他们一定很pro...

现在,转眼间,当自己成了super senior,哈哈。。。我还是有很多东西不懂,很多东西不会。

第三年了,要好好奋斗,努力学习,开阔自己的视野,把握学习的机会,也要想未来了。

上了两个星期的课,很多新的科目,很多的问号,但是,却因为能学到更高层次,更贴切自己的专业,更新的知识,而感到开心。

今天lecturer说,既然来到了这里,就不要让自己后悔,也许,这个科系不是你的首选,但是,既然命运安排你来,就做好它。。。这两年,我一直都是这样对自己说。

而今年的我,告诉自己,我要做一个成功的工程师!



1 comment:

Joker leong said...

还要记的做一个穿高跟鞋上班的工程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