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交替

今天是7月7日,2010年,非洲世界杯还在踢着,待会要看乌拉圭对荷兰,希望荷兰赢。。。离题了。

今天的题目是”交替“,因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距离我22岁的生日还有大概22个小时,此刻心情如何?开心与期待。

21岁,代表着真正的长大了,成人了,在以前的年代,也许已经当了妈妈了(爸爸曾经这样说过,因为,她的女儿虽然21岁了,但还是blur blur的、粗心大意的,又怎样当孩子的妈呢?)

而这一年我又做过了什么呢?

作为一个学生,我完成了大学的第二年,成绩还保持得令自己满意。
作为升学辅导组的理事,完成了任内应该做的,问心无愧,但是,表现还有很多很多进步的空间。
作为爸爸妈妈的女儿,我。。。

讲到这里,很无奈,想不到自己为爸爸妈妈做了什么。其实,无论18岁、21岁、22岁或是90岁,作为一个女儿,最基本的,应该是不要让爸爸妈妈担心,要爱惜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啊!

那样,22岁的我又又怎样的期许呢?明天再说吧,因为我还想利用这22个小时好好地想一下,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22岁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惆怅的年龄,因为,真的不小了。

还有两年就要毕业了,2年后顺顺利利地话,我会是一个工程系的毕业生,但是,一个工程师绝不能tipu makan,所以,要好好地在这2年大好自己的基础,将来,才能面对挑战啊。

有的人,22岁已经开始在社会上奋斗着,而我呢,还在象牙塔里,到现在,思想又未成熟,有时还会很天真,再加一些傻的成分(悲哀一下),前路茫茫。。。

随遇而安,但是也要好好想下,未来要怎样走。。。

21岁的爱情成绩单:一个人;就好像description所写,22岁了,爱过了一些人,曾经快乐过、伤心过、期待过、幸福过,现在的我,承受不起心痛的感觉,因为,爱了,心真的会痛;但,我还是会期待,真正属于我的幸福的到来,只希望,不需等到变成化石。

21岁尾的我,开始认真减肥起来,现在每天都持续运动,希望真的能瘦下来,变美美(说不定,爱情成绩单也会跟着变美,希望啦),这个东西,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革命成功。

21岁,纵使有不开心,但也有许多的感动,也许哭过,伤感过,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走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