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们的完结篇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错过了就不在”

这是刘若英的歌《后来》,但,巧合的,它描述着我现在的感受。

曾经想过,如果时间倒流,如果再让我做多一次选择,我和你之间,会有不同的结局吗?我想,答案是不会,因为“感觉”和我们开了个玩笑。

爱,是要同步的,而我们之间,无法同步

有人说:

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里,遇到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叹息。 在错的时间里,遇到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我们之间,是悲伤、叹息,还是无奈?抑或幸福?我想,对对错错,纵横交错,太复杂,不想去想了,也无法下个判断。

我想,现在的你,已经找到你要的,祝你幸福


3 comments:

Joker l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ker leong said...

你们之间,是悲伤、叹息,还是无奈?抑或幸福?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但是
可能你们之间,有悲伤、叹息,还有无奈,加上幸福?
我想,在有与无之间,纵横交错,太复杂,所以不用去想了,也无需下判断。

我想,现在的你,还没找到你要的,祝你早日拨开你头上的乌云,享受你的晴天

pikwah said...

谢谢你,一切都过去了。我会努力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