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对我好

有一个人,被问到,他,对过我的好。。。
结果,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不知道,他,是想不到还是觉得没有,还是什么原因。。。
哈哈。。。

其实,有那么难想吗?
你对过我的好,其实有很多。。。
还是,我把那些“好”放大了?
其实,很多东西,很简单的。。。
不必太复杂。。。
“好”也没有它的定义的。。。
那时的想法很简单,但现在还是一样。。。
还是,我是一个很简单的女生?
但是,朋友总是说我要求太高。。。

结论是?
那时候,你,有对我好过的。。。
也许,你觉得我流了很多泪,
也许,你觉得我一定很伤心。。。
但,我还是记得,那些好。。。
祝福你,一定要幸福!

3 comments:

Apple Le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I'm Apple..duno why i can write my name as Apple.it said my password incorrect...=.="
haiz...but An ♥Apple♥ World can wor...haiz...weird...=.="
对不起,上一封意见写错了。
哈哈。。。所以删除它
An ♥Apple♥ World??哈哈。。。还是Apple比较好咯!
哈哈哈。。。

我相信他一定会幸福的
熟语说:“傻人有傻福嘛!”
哈哈哈
你也一样哦!
他对你的好,要好好收藏咯!

Anonymous said...

Last time i've been posting a comment with "Apple" lo..
duno why..last time can...this time cant lo....
hai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