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有故事的人

其实,我们身边的人,包括我们自己,都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那些故事,可能是过去式、进行式。

这些故事,有的会令我们想起来,会从心里笑出来,沉浸在那些美好的曾经里。从回忆中走出来后,我们会对自己说,“那时真好。”,然后呢?我们把那些快乐变成动力,面对现在的这一刻。。。

然而,有些故事,我们不愿向别人提起,也不愿想起,但,偏偏,我们却忘不了,这些故事。于是,我们尽量不要想起,启动了保护自己的机制。后来我们才发现,原来,要忘记,需要时间的配合。

我喜欢让过去的事情过去。。。

以前,常告诉朋友说,人,要懂得精选。。。没错,精选。这是twins的一首歌。

精选快乐的回忆,然后记着。。。把伤心的,擦掉。

那首歌是这样唱的。

精选从前的温馨,不管从前的罪证,
怨侣过剩,忿忿不平,会擦掉幸福的回声。。。”

最近,想起了《命中注定我爱你》里面,陈欣怡的心愿,

希望能找到一个很爱我的人,而我也很爱他。。。

我想,大家的心里,都有这个,简单的心愿的吧!

大家加油!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