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有个人

上个星期六,我表哥结婚了,在他的婚宴上,播了一首mv,mv的主角是他和表嫂,而那首伴奏的歌是10年前的一首歌,张学友的《有个人》,wah...很lam哦!那天起,我开始认识这首歌,开始喜欢这首歌。

能够找到一个能相伴一生的人,是一种幸福。

能够有这么一个人,在我们的生命中出现,是一种福气。

这首歌的歌词是这样的:

上个世纪 像已筹备
然后这生分享趣味
换了角色 换了场地 都等待你
若要说出 什么是你
谈话思想都可细味
明了内心
如同自已写我人生 精彩传记
同行共创造时势运气
相识一天算起
我敢担起各样危机
有背后人是你
同行共领会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飞 到公园中散步年纪 有结伴人是你
若到某天 尚可合照 头上多稀疏都美妙
肥胖或者 眉毛渐少 一切外表都不重要
同行共创造时势运气 相识一天算起
我既使生气及无理 有慰问人是你
同行共领会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飞
有新相识我便提起 有个内人是你
同行共创造时势运气 相识一天算起
我敢担起各样危机
有背后人是你
同行共领会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飞
到公园中散步年纪 有老伴仍是你

结婚,很开心哦!
其实,在婚礼上,可以看到,
很多女生都会以羡慕的目光看着新娘
那天,新娘是最美丽的,
不是因为,她穿了最美丽的婚纱
不是因为,化妆师帮她化了最美的妆
而是因为,她找到了他。。。

幸福,其实是很简单的,
我喜欢那句 同行共创造时势运气
幸福是两个人一起努力,建立起一个美满温馨的家
不需要用不完的钱,
简简单单地
当头发白了,皱纹多了,
还可以起到公园去散步,看日出,日落
便是一种幸福
幸福,听见了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何时才能找到这种幸福?好遥不可及。啊。。。是多么美好的事:)

祝福你和他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