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星期五的早晨

今天在甜甜的梦里突然醒过来时,窗外还下着雨,雨天,让起床便成了一个艰难的任务。。。但,还是该醒了。。。

然后,就去宿舍的办公室交下个学期的stay comm form,手续很简单,一下子就弄好了。。。对于住宿舍,感觉还很好,也许是因为已经习惯了吧!而且,我的宿舍很靠近我的fac,所以对我来说真的超级方便。

之后,就乘巴士到pusanika去,因为要“洗”照片。

过后,就到bakery去,吃早餐。今天的早餐很好吃,也许,很久没有那么悠闲过了吧!坐在那里,听着自己one fm,然后,听到了一首很有感触的歌,就是张敬轩的my way,这首歌,在我念中三时便有了,但,这个早上,听到这首歌,格外有感觉。

也许,就好像歌词所说的

小时候受伤有人心痛失落有人安慰
现在遇到困难就要自己学会面对

进到大学里,有时,会面对挫折,透不过气的时候,但,很多东西,必须了解,要去面对,跌倒了,就要stand up n fight,不是sit down n cry...
更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笨笨的我,最近在思考一些很傻的问题,在值不值得,感觉与理智之间徘徊,拿不到答案,因为有些东西,选择了,是要负责的。

今年,真的是太多的不确定、太多的摇摆了。。。

只希望,这段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日子,会让我找到自己,想要的,想做的。

我,还是那个简简单单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