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勇气

挣扎了很久,真的很久之后,终于做了决定,当理事了。
选了这条路,知道会很困难,会面多很多挑战,会要付出很多的时间,但,到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
如果问我,为什么不逃,
原因,只因为,我想学习,想突破,想改变。
想让自己学会承受压力,
想让自己懂得如何面对人际关系,
想让自己学会time management skill,
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回忆,不只是书本及实验室。。。
踏出了这一步,就不能回头了,
接下来的日子,无论多忙都好,都要告诉自己,
这是我的选择,
希望,我会蜕变
希望,我能坚强地走过,
希望我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今天,我翻开了我大学生活里新的一页,旅程,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