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过年

上个星期的现在,我回到了我的城堡,我的家。陪着爸爸妈妈去最后冲刺,办年货。听着新年歌,跟着哼。。。我喜欢过年的感觉,因为新的一年到了。过去一年纵使有多少的不愉快,终究过去了,就好像万象更新的感觉吧!大概就是炮竹声中除旧岁那个感觉吧!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期待。

但,也许我真的不会照顾自己,所以在新年里病了。咳嗽菌入侵,不断地咳嗽,到初五了,我都不能吃我最喜欢吃的柑。本来之前打算要尽情地享受这个新年+mid sem break的,结果,最后,只能看着各种美食,望梅止渴,算啦,只好当作减肥咯!嘻嘻。。。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再带我去看医生。看到他们为我担忧,真的觉得很过意不去,因为,我又让他们为我操心了。

下定决心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好好地照顾我自己,因为健康真的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一些东西,我不会再执着了,我,只会做我自己想做的。

这个新年,很难忘,但我希望,今年我许的愿望都会实现!

假期即将结束了,其实真的不是很想回去,但,这毕竟只是想而已。
我不舍得的,是那个无忧无虑的日子吧!
因为,迎面而来的又会是那些做不完的assignment、mid sem、final....
典型的象牙塔生活。。。
但既然选择了,就只好以不轻易放弃的精神拼下去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