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忘了要忘记

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但原来我只是不想想起,
但今天,看到了一些东西,想起了,那些我努力忘记的事。
也许,那些事情,只有我一个人感受得到,也只有我,为那些事开心过,伤心过,笑过,哭过,憧憬过,也试着忘记过。。。
但,对你来说,这一切,其实并不重要。

现在的我,比以前坚强,因为,我习惯了,没有你。
但是,今天,不小心想起你的我,或许,只是偶然。
因为,我会,记得要忘记。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哭了。

2 comments:

Apple Lek said...

我也想逃避一切我不应该回忆的事。。。
但,我还是逃避不了,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要忘了就能忘得一干二净。。。
也许有些人比较潇洒,洒脱,说忘记就忘记了。。。。。。
那到底他们真得那么洒脱吗?还是也是在逃避呢?
我得不到任何答案。。。。。。

pikwah said...

对啊。。。到底是潇洒,还是逃避?
也许你以为看不到就等于没有,
但,有些事,一直都存在着。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