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病了。。。

我病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要找出原因的话,也许,就是要新年了天气超热、平时吃的东西除了辣还是辣(自找,不订华人饭)、忙活动(但是忙到最辛苦的人肯定不是我。。。)、必不得已的迟睡。。
结果,昨天一早,我便去拜访医生了。
不想在新年时病,因为,病了,便没得吃妈妈煮的佳肴。很可怜。
所以,现在我只能吃药,睡觉,(其实我不想睡,因为我还有很多tutorial还没做完,我不想它们变成假期作业),但那瓶咳嗽药水已经把我给打败了。
希望自己快快好起来,加油!

1 comment:

彩虹 眼泪 said...

recover soon ya..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