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回家

哈哈...我终于回到家了,感觉超幸福哦!
刚刚和爸爸去吃午餐,guess?我吃了我想念了很久很久的"loh板面",很好吃很好吃哦!
其实,loh板面就是用煮loh面的方法去煮板面,当那热腾腾的板面与我的味蕾接触时,我只觉得幸福,原来,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开始懂了....
哈哈!我的周末美食之旅又要开始了...
别怪我连吃板面都可以放上blog,因为,华人的食物对我来说,就是,那么近,却很远,虽然有订华人的经济饭作晚餐,但没有选择菜色的机会,所以,只觉得还好,而且,好像少了些什么,也许,就是那热腾腾的感觉吧!再想到nasi goreng ayam, nasi goreng seafood, nasi campur...,吃板面就可以有充足的理由成为一种小小的幸福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