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study week?!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来了,大概11天的假期。。。
但是假期后总共有大概6科的mid sem会和我在ukm里论剑。。。

回到了家里,整理了所有的笔记,
准备开始我的拯救成绩大作战。。。

没有了选择的权利,也没有后退的余地,
因为开学后会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我。。。project、那个刺激的final时间表等等。

虽然这个珍贵的假期已经变成了study week,
不过我还是会好好地生活,
调整作息,每天运动30分钟,早睡早起,让自己健健康康。。。
当然,也要和好友去喝茶、逛逛街、聊聊天、shopping几下。。。

好了,现在要睡了,因为明天要开始努力。。。

我期待,11月4日的到来。。。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