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写着这一篇东西的时候,我在饿着。。。
肚子不听话的,饿了。。。
刚才不是没有吃东西啊,只是晚上想吃少一点而已,怎么又饿着了它呢?

女人的一生都要把减肥进行到底吗?
我最喜欢的是可以吃,品尝美食,谁不喜欢啊?所以,我告诉自己少量的吃好吃的、自己喜欢吃的,不要委屈自己。
我也很喜欢吃甜品,我很想念sweetchat的durian pancake,至少在这一刻。。。
我很喜欢红豆冰,现在很想念malacca的durian chendol,大大粒的红豆。。。
这是我,原本的我。。。
为了更好的自己,我知道需要一些压制。。。

乖,别饿了,别抗议了,疼你一下。。。


3 comments:

Joker leong said...

饿了,就去吃吧
肚子不听话(饿了),要让它听话
只有去吃。。。。
所以,最后一句应该改成
乖,别打鼓,别抗议了,现在就吃,疼你一下~~

bass小巴 said...

傻副营~~~~
饿就吃啦~~~~!!不用减肥啦~~~!!
这样才没有遗憾嘛~~

pikwah said...

joker:哈哈,好,尽量。。。
北大的朋友:哈哈。。。其实昨天晚上需要吃少一点,是因为下午去吃了纸包鸡。。。所以要控制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