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如果我变成回忆

刚刚,听到了一首又感动了我的歌。。。

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近,很多歌都很喜欢“回忆”,有《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又有这首《如果我变成回忆》。

在《如果我变成回忆》这首歌里,最感动我的是这几句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终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简单的歌词,却如此的震撼着我,是我太容易被感动吗?

tank的动人情歌,又多了一首,好想去k这首歌哦。。。

其实,人真的应该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我们不知道,自己何时会变成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