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就这样,一年过了。。。(一)

就这样,一年过了。
去年的这个晚上,我心里带着期待,想象着第二天,到大学去报到的情景。
我的宿舍房间,会是怎样的样子呢?
我在那里会遇见什么人呢?
迎新周又会是怎样的呢。。。

家里的客厅,放着一袋两袋,一箱两箱,要带去大学的东西。。。
爸爸妈妈,一再地检查,我有没有带漏东西,
一再地督促我,叫我带齐那些所需的文件,
在他们心目中,我还是那个blurblur的女孩。。。这也难怪,从小到大,我的糊涂,是公认的。哈哈。。。

那时,我舍不得我的床,对啊,那张,我睡了19年的床,那个晚上,我辗转了很久,才睡着。。。
醒来时,爸爸妈妈已经比我早起床,已经开始在张罗。。。
而我,换了collar t和长裤,便背着我的书包,把行李放进爸爸的车里,离开了家里,要进大学去了。
爸爸妈妈带我去吃了点心,那一天早上的点心,特别好吃,爸爸一直叫我多吃点。。。

然后呢,便继续前往大学的路程了。。。经过了kajang,经过了前往ukm那条很多工厂的路。。。看到的UKM的大草场,直到,我看到了ukm的大门,看到了dectar。。。进去后,爸爸走错路了,我们绕到去KUO,然后在pc的指导下,才走回去zaba的路,然后,我看到了kejut,然后,看到了我的宿舍村,第一印象,zaba还不错嘛。。。

然后,就在pc的指引下,去daftar,拿了运动衣等等,拿到了房间的钥匙,把东西搬上了房间,遇到了住我隔壁的美娟,我在ukm里最好的朋友;然后,终于看见我的roommate泽玫。。。妈妈帮我整理好房间后,已经是下午了,忘记了是5点还是6点,我们便要到dataran去集合了,那时,爸爸妈妈要回了,他们说,要好好照顾自己;和他们说了再见后,我便去开始我的mmp了。。。

还记得,第一天晚上吃的是nasi ayam,吃不完,不懂为什么,吃不惯吧。。。然后,学唱校歌,那时,觉得ukm的校歌很好听,到现在还是一样。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在pc的带领下,走路去kejut,去听讲座,去daftar kursus,去做早操,去做拉拉队。。。太多东西了,但,mmp,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

正式开始上课后,meet senior,选了dailou, dai ga jie...然后,又无端端地当了candidate,到现在,还是觉得自己不适合当candidate的。。。然后,经过了fac nite,有了direct senior,我最好的direct...然后呢,去了升学辅导组的推介礼、一日营,当了小瓜。。。

然后呢,经历过在数学Mid Sem拿到令自己很失望的成绩,失落过,然后,努力地追,最后,意外地在第一学期,拿到了意想不到的成绩。。。假期时,参加了仁嘉隆校园路线的集训,当起了秘书,也再参加了升学辅导组的培训营(二),去了柔佛州的pulau kukup。

开学后,筹备校园路线,那段日子,曾经累得哭了,也因为它,而想离开升学了。但是,这个营,却让我,当了主讲人,为中学生讲解升学管道、奖助贷学金。。。也让我,试过跑MO的日子,我们到仁嘉隆去,筹款,有受到拒绝,但也有些居民,慷慨解囊,为我们打气。

待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会blur blur 的吗?呵呵

pikwah said...

quite d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