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寻。。。找

在这里,要恭喜我的一个很好很好的PHIK朋友,找到了她的他。。。
能够大声地向大家宣布,“I FOUND HIM”,我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很替她感到开心。。。
希望她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加油!

但,可怜的我,只能说,我找不到。
哈哈!
有人说,要相信,前方一定有个人在等待着你。
要相信,总有一天,一定会遇见,那个人的。
就好像孙燕姿的那首歌,《遇见》那样。

结果,我们每天都在寻找着那个对的人,
有的人,很幸运的,不费太多的力气,就找到了。
有的人,遇见了一些错的人,哭过痛过伤过,终于苦尽甘来。。。
有的人,错过了,就过了。。。

其实,如果说有人在等待,其实那个人,他应该也是正在寻找着的。
但是,如果那两个寻找着彼此的人,迷失方向了,怎么办呢。。。





4 comments:

kianjin said...

经典!爱情方面吗?
终有一天你一定也可以像他这样,大声地对全部人说,我找到他了!!
献给你《对的人》,听听和看歌词的意义。

(= torrance/phik =) said...

dear.... i am so surprise to see my name in your blog. nv know u'll wish me in that way! thanks a lot~!
i actually just put it for fun. nv know it will bring such big impact. haha. i hope i din find the wrong person this time. =)
i know u've been thru some sort of unhappy case in this i guesS? thru ur blog. though we din really keep in touch. but the next time i see you, can we share? i hope u r not chang urself alone afer all this ya ^^

pikwah said...

kian jin...haha...《对的人》这首歌我也有听过。。。也很喜欢!哈哈。。。谢谢你的祝福,但愿如此。

pikwah said...

phik...trust me...v al reali hapi for u d...hehe...i believe mr ken chuah wil b ur mr right d..haha...jia you! take k! b hapi...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