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蜡笔小新

昨天,闷闷的,心情不大好。
决定让自己暂时远离书本,沉淀那不开心的情绪,找回自己。
我相信,不开心的时候,就算对着书本,input还是等于零。
在网上游啊游的,跟朋友聊天,读读别人的blog。。。
读了一个人的blog,对某些事情,有了另外的想法。
坚持是什么?归属感是什么?
也许,我真的需要好好地去探索。。。

然后,突然想看蜡笔小新,所以就去了youtube,找蜡笔小新看。
看了几个故事,哈哈大笑了几场,心情,似乎也轻松了很多了。
蜡笔小新,你喜欢看吗?
我很喜欢看蜡笔小新。
我的童年,有多啦A梦、sailormon和蜡笔小新。
小叮当和蜡笔小新,是我现在还很喜欢看的卡通。
曾经,在家里,看到电视台播放着国语版的蜡笔小新和小叮当,我也可以坐在那边看、笑。
妈妈说,童心未泯。
喜欢看蜡笔小新,看他们一家人,吵吵闹闹的、搞笑的、废废的。。。
每次看蜡笔小新,总是可以大笑一场,因为,每一个故事,都有它的笑点。
看蜡笔小新,也是一种快乐,一种简单的快乐,至少对我来说。
我,喜欢让自己快乐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