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主题曲

曾说过,我爱听歌,爱唱歌,因为歌里有我的故事,我的感受,我的感觉。。。

在我的脑海里,有几首歌,忘不了,因为它是我曾经的主题曲。。。

那首歌,我还记得。。。

听到那首歌,就会开始想起很多,很多。。。有开心的,又伤心的。。。但是,很多东西,其实已经过去了,时过境迁,阴天最后也会变成晴天,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让我们忘了很多事,但到底是真的忘了,还是我们潜意识地把它给藏起来呢?怎样都好,人生还很长,前面还有太多的东西等着我们去体验,去经历。。。那时,真的还小,很多事情,曾经觉得很大件事,现在,却觉得只是小事了。。。

过去了的故事,留在心中就好,祝福就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祝你幸福。

2 comments:

kAhy3e@aNgiE said...

碧华,我是kahyee啊。。
不懂你还记不记得我哦!
最近过得好吗?

pikwah said...

kahyee...当然记得你咯!我过得很好。。。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