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

昨天是中秋节,早上睡醒后,便搭ktm回家。回家的时间很短暂,但也很开心,因为有那个与家人在一起的感觉。我已经有半个月没有回家了,好想家,所以昨天无论如何都要回家。回到家的感觉就是:只有家里最好。有严肃但其实很关心我和我弟弟的爸爸,有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妈妈,还有爱与我顶嘴作乐的弟弟。。。。

中秋节了,月圆人团圆的日子,身边有的朋友因为时间与距离的关系而无法回家和家人庆中秋,所以,比起他们,我觉得我其实已经很幸福了,但是,如果当初我“中”的是下一个选择的话,我也是只能在远方。。。想家。不过还好,因为下个礼拜就开始放假了,所以很多朋友都可以回家了,看到他们开心,我也能体会到他们兴奋的心情。。。。归心似箭,指的就是酱而已吧!

最近很累,刚忙完中秋园游会,然后又有做不完的assignment了。。。然后又要活动。。。有个senior对我说,不要说自己忙,因为“忙”等于“心死”。。。所以,应该说我们的生活很充实!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