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harapkan engkau di sini

damn damn damn damn...经过朋友介绍,这两天都喜欢听这首歌
wish you were here a.k.a harapkan engkau di sini...
希望谁在这里呢?
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我说i am ok的时候,知道我不Ok,然后给我一个暖暖的拥抱。
希望有个人,可以让我对他说,我的累、我的烦恼。
希望有个人,可以支持我。
希望有个人,可以让我开心地笑。
希望有个人,可以让我把丢了的心找回来。
希望有个人,可以陪我去喝我爱喝的,吃我爱吃的、去玩,然后告诉我不用减肥。。。 :p
希望有个人,可以让我call him mine...

1 comment:

Joker leong said...

不用希望啦,你一定可以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