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不想。。。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还有十二个小时我便要回到大学去了。。。很舍不得。。。也许,是比较舍不得假期结束了。。。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感觉,害怕假期结束。。。也许是因为,这个假期的结束,代表着迎接我的会是长达一个多月的痛苦和煎熬。。。为什么那么可怜?因为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做。。。
接下来的日子,真是令人无法也不敢想象。。。很压力啊!
可是,我不能放弃的,我一定要加把劲,做到最好,因为,不能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y...
ganbate ya!
we wrok hard together la!
jia you, you can do it!
:)